氣泡袋

氣泡袋,自設工廠 創造最低成本 不讓您錯過賺錢的機
瀏覽次數:1306by:保麗龍

氣泡布運用空氣氣泡,產生緩衝效果,透明的材質,可以看到內容物的狀況。 我們提供各種氣泡布商品,以符合不同顧客需求。

 

氣泡布袋,餘料填充材:
在包裝過程中,有時會有一些小地方需要填充,才能提供商品更好的保護,本產品是生產過程中的餘料,形狀尺寸不一定,可以用作填充材。

氣泡布袋,種類:
小氣泡布、大氣泡布、紅色抗靜電氣泡布、A3雙層氣泡不等。

指定尺寸之氣泡布:
我們提供裁切服務,將氣泡布裁成您所需要的尺寸,不管是整卷氣泡布還是整片氣泡布都可以喔!

整卷氣泡布:
我們提供各種尺寸,長度100碼的氣泡布供顧客選購!

氣泡布與立體氣泡布:

為了包裝便利性,或是需要較好的保溫效果,就可以選購氣泡布,量身訂做您所需的尺寸,也可以製成底部是方形的立體氣泡布。

 

#保麗龍#穩熱板#舒美布#氣泡布#EPE#氣泡袋#舒美袋#穩樂板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保麗龍

聯絡人:曾小姐

Email:a10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4-23331168
phone
手機

服務時間:09:00AM - 12:00PM 1:00PM - 5:00PM 每週一到五 中午十二點到一點休息

服務類別:包裝印刷紙木代工結構建材機械CNC加工

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五福路559號

top
介大保麗龍(股)-保麗龍、舒美布、氣泡布、穩熱板、發泡布、發泡板、EPE、氣泡袋line官方帳號